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广州疫情得到有效控制 明起电影院KTV等将有序开放
2021-07-0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今晚,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23号通告,广州市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但受当前境外疫情持续蔓延和病毒变异影响,广州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依然艰巨,不容有丝毫松懈。 通告称,为保障市民群众健康安全,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必须坚决树牢防控意识,进一步补齐防控工作的短板和弱项,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需强化广州市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通知要继续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工作。严格按国家、省的要求实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政策,落实入境人员全流程闭环管理,规范集中隔离场所管理要求,请从广州地区口岸入境人员配合落实口岸检疫、闭环转运、隔离医学观察、解除隔离后社区健康监测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口岸工作人员要强化管理、规范操作,特别是高风险岗位人员严格实行集中居住、“两点一线”管理。坚持“人物同防”,严格进口货物的检测和消杀,落实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等措施。

  通知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社区防控;毫不松懈做好个人防护。要求严格有序开放公共场所。商场、超市等其他商业场所落实亮(扫)码查验、测温、戴口罩等措施。餐饮场所堂食不同餐桌间顾客就坐后最小距离不小于1米,消费者非就餐时刻佩戴口罩。提倡无接触支付。同时要求严格落实机关企事业单位日常防控措施;周密组织学校复学复课。

  通知要求安全有序保障交通出行。7月3日零时起取消离穗、出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要求。

  此外,广州市荔湾区芳村片区按现行防控措施执行,经荔湾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组织评估且符合转入常态化防控条件后按本通告执行。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近万市民昨日领取茉莉花苗 下一篇: 上海迪士尼票价将上调最高769元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