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近万市民昨日领取茉莉花苗
2021-04-0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福州晚报讯 由福州市委文明办主办,福州晚报和南仙茶品等单位参与的“文明花开迎世遗,茉莉花香幸福城”活动,昨天在黎明湖公园、西湖公园、南仙茶摊、南公园四个点同时向市民赠送茉莉花苗。

昨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西湖公园晨曦广场看到,前来领取茉莉花苗的市民排成两列整齐的队形。而排在前三位的胡女士、林女士和李女士,当天早上不到8时就到现场排队了。

晚报读者陈丽生告诉记者:“三年前福州晚报举办的送茉莉花苗活动我参与了,当时5株茉莉花苗拿回家培植后活了3株。四月种花、九月飘香,不到半年时间我家就飘满茉莉花香。今年我想扩展规模,就又来领花苗了。”

85岁的刘德佺,身穿红马甲,在人群中格外引人注目。他告诉记者:“2012年开始,每次送茉莉花苗活动我都会到现场当义工。这次我改任种植辅导员,向市民解答有关种植茉莉花的技术问题。”

活动策划人、南仙茶品负责人翁文峰介绍:“8日四个派发点接待的市民有近万人,累计送出4万余株茉莉花苗。9日和10日活动还将继续,除了黎明湖公园、西湖公园、南仙茶摊、南公园这四个点外,10日还会增加飞凤山公园、鹤林生态公园、上下杭非遗馆三个派发点。”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贵州日报:“茅台院士”的参选资 下一篇: 广州疫情得到有效控制 明起电影院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