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官方通报!网传“烟台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6350人”系谣言
2020-10-2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10月19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和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相继公布烟台市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信息后,部分自媒体和社交平台未经核实即发布信息称“烟台市报告无症状感染者1例,目前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6350人,其在烟台市的562名相关接触人员已全部予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该信息系对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10月18日0时至24时疫情通报的错误解读。通报指出的“目前共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6350人,尚有562人正在接受医学隔离观察”,是山东省自疫情发生以来追踪到的所有密切接触者和隔离观察人员累计数据,并非烟台市此次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追踪数据。

截至10月19日21时,共追踪到烟台市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刘某某的密切接触者19人。其中,17人为天津至青岛航班同机乘客,均非烟台本地人员,已通报当地协查;2人系烟台驻青岛机场口岸专班“点对点”转运车辆同乘人员,已第一时间予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此外,烟台市追踪到的4名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均于第一时间实行居家隔离观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广大网民朋友给予烟台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关注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提醒大家密切关注官方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维护疫情防控良好秩序。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山西财经大学“诺如病毒感染”事 下一篇: 全国多地再现疫情,数据告诉你别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