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全讯网新2:浙大校医院:69人因呕吐腹泻就诊 疑似诺如病毒感染
2019-10-2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新网10月25日电 就浙江大学校医院收诊呕吐腹泻病人一事,浙江大学校医院24日发布情况说明称,截至10月24日14:30统计数据,因呕吐腹泻到校医院就诊的人数为69人(含校外人员),其中2人住院。经西湖区疾控中心调查,初步排除食物中毒,疑似诺如病毒感染。

来源:浙江大学官方微博
来源:浙江大学官方微博

情况说明称,10月23日晚至今,陆续有呕吐腹泻患者前往浙江大学校医院就诊。学校高度重视师生健康状况,多部门迅速开展相关工作,杭州市西湖区疾控中心等卫生部门也迅速介入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采样和分析论证。截至10月24日14:30统计数据,因呕吐腹泻到校医院就诊的人数为69人(含校外人员),其中2人住院。校医院对患者进行了积极诊治,患者目前情况基本平稳。经西湖区疾控中心调查,初步排除食物中毒,疑似诺如病毒感染。

情况说明指出,下一步,西湖区疾控中心将进一步调查发病原因,继续开展病例监测。学校也将及时通报后续相关情况。

夏秋季节消化道疾病较多,浙江大学校医院提醒同学们注意饮食安全,预防疾病。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警方反诈团队:能打能 下一篇: 全讯网新2:山东被埋男婴救助人与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