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全讯网新2:山东被埋男婴救助人与当地政府协商安置,家属前去看望
2019-10-2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新京报讯(记者 齐超 周世玲)就山东新泰被埋男婴一事,新泰市政府10月27日通报称,已与救助人联系,正沟通协商安置事宜。此前,男婴出院后由曾参与救治的一名村医临时监护。一名知情人士告诉新京报记者,男婴的爸爸、二爷爷(男婴祖父刘某增的弟弟)曾到村医家中看望男婴。

10月27日,新泰市政府发布《新泰市羊流镇被救婴儿事件最新情况》,称婴儿所在地羊流镇苇池村党支部及孩子的家人代表,与济南市莱芜区南白塔村党支部及救助人及时联系,对救助人表达谢意,并正在积极沟通协商孩子的安置事宜。婴儿在妥善安置期间及以后,将持续关注婴儿的成长状况,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予以关爱救助。

10月27日晚间,一名知情人士告诉新京报记者,男婴的爸爸、二爷爷(男婴祖父刘某增的弟弟)于26日到救人村医周尚红家看望男婴。此外,被救治的男婴目前生命体征稳定,仍由村医临时监护。

新京报此前报道,8月21日,山东济南市莱芜区村民上山采蘑菇时,从地里挖出一名男婴。男婴被救出后被送往济南第二妇幼保健院接受治疗。男婴爷爷刘某增到新泰市羊流派出所投案称,孩子出生时肺部严重感染,家人以为已经死亡,故将孩子掩埋。10月24日,男婴体征符合出院条件,办理出院手续后,由曾参与救治男婴的一名村医临时监护。同日,男婴爷爷刘某增涉嫌犯罪被刑事拘留。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浙大校医院:69人因呕 下一篇: “67岁自然受孕产女”引热议,专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