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全讯网新2:19岁女孩跳桥轻生还钻进下水道 警方破开路面救回
2018-03-2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当你与家人发生了矛盾一番激烈争吵之后,你会做些什么?大多数人可能会选择先冷静一下,过后再平心静气地沟通。但3月22日,在深圳坪山19岁女孩小孟与妈妈争吵之后竟赌气跳桥轻生,接着又钻进深不可测的下水道,在坪山民警、消防员等合力救援之下,终于将女孩救出,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女孩激动跳桥
爬入下水道被困
3月22日在坪山区碧岭街道,与母亲发生争执后19岁女孩小孟从碧岭社区一桥上跳下轻生。

由于河道已基本干涸,女孩又顺着河边的下水道一路往里爬,因涵洞越往深处越狭窄,她爬至120米深处被卡在下水道狭缝里进出不得。
坪山宝山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组织消防民警和消防队员一时间赶到现场救援。深入涵洞后发现难以施救。
“听到我说话吗?抓住水管!”
为了稳住女孩寻找最佳救援方案,民警与消防员一起在女孩被困位置的路面上凿开水井盖及周边水泥,通过小口给女孩传送食物喝水,并将一根长管往下伸不断向女孩喊话。

然而女孩拒绝接受救援,并且拒绝饮食,无奈之下,民警只能策划其他救援方案。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女孩的情绪依旧激动,围观人群越来越多,所有人担心不已。
救援队破开路面
女孩被安全救出
下午17点44分许,女孩被困在涵洞里已经数个小时,情况依旧不明。
由于女孩拒绝被救援队伍救助,民警与消防队只能采取使用挖掘机破拆路面的方法救援。破拆路面过程中因担心女孩被水泥砖块飞溅受伤,民警兵分两路,一路在管道一头观察女孩是否安全与情绪是否稳定,一路观察路面破拆进展和情况。

下午17点50分许,挖掘机通过破拆路面将管道打通,挖出一个可容纳救援队伍下管道救援的小洞。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云南省公安厅A级通缉 下一篇: 全讯网新2:吸毒小伙家中藏有大量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