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全讯网新2:吸毒小伙家中藏有大量冰毒被抓
2018-03-2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扬子晚报网3月26日讯(通讯员 徐超 记者 万凌云)25日下午,镇江润州蒋乔派出所根据线索举报,在辖区某回迁安置小区内,抓获正在睡梦中的杨某。民警在对其卧室进行检查时,发现床头柜下层抽屉里有一个铁皮盒子。

 

  而当民警正准备打开铁皮盒查看究竟时,被勒令蹲在一旁的杨某却突然窜起,一把抢过,然后将铁皮盒扔到了房间外面。民警迅速将杨某制服,同时找到被杨某扔在不远处的铁皮盒子。

  民警打铁皮盒子,发现里面装有三袋毒品疑似物。随后,民警对该房间进一步检查,发现吸毒用的过滤壶、锡纸及大量自封塑料袋等与毒品有关的物品。但就是在这些大量的证据面前,面对民警的讯问,杨某却坚称“不知道是什么”。僵持一段时间后,杨某才不得不交待了吸毒的实情。

 

  警方介绍,经查,杨某在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异了,一直由母亲带着生活。上到高中后,就没有继续读书。走上社会,又结交了一些不三不四的朋友,期间把母亲的好言相劝,全部当成了耳旁风。就在一个星期前,杨某经人介绍花了5500元,在本地购买了10克冰毒,用于自己吸食。不过,被民警查获时还剩下9.43克。

  民警告诉记者,面对查获的大量毒品,杨某母亲不禁流下泪来。她对民警说,怪不得最近儿子脾气比较暴躁,动不动就发火。随即,杨某母亲指着自己房间一台挂在墙上的液晶电视向民警哭诉道:“这台电视,就是最近杨某在发脾气的时候,把屏幕砸坏的!”言语中,充满了难以抑制的伤痛。

  目前,杨某因吸毒和非法持有毒品已被润州公安分局行政拘留。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19岁女孩跳桥轻生还钻 下一篇: 全讯网新2:警方通报"疑索酬不成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