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全讯网新2:云南省公安厅A级通缉令追捕脱逃死缓犯
2018-03-2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记者王煜 张彤)昨日凌晨3时30分许,云南省德宏州看守所涉毒死缓犯人黄德军,在从看守所转至昆明监狱途中,趁上厕所时溜窗脱逃。新京报记者从德宏州看守所获悉,目前当地公安系统正悬赏抓捕。

上厕所时从窗户脱逃

一则由德宏州看守所发布的协查通报显示,德宏州看守所向周边地区警方通报称,涉案人员黄德军出生于1982年11月17日,湖北房县籍,身高1.66米,体态偏瘦,方脸,寸发近乎光头,左胸口有狼头纹身。脱逃时身穿黑色立领开衫夹克,黑色西裤,蓝色帆布鞋。

2016年10月21日,黄德军因涉嫌运输毒品,被芒海边境检查站抓获,并于当年10月23日,被押送芒市看守所,后被转至德宏州看守所。2018年3月9日,黄德军被云南省高院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协查通报中称,2018年3月22日凌晨3时30分许,黄德军在从德宏州看守所转至监狱途中,趁在云南大理境内的小白营停车区上厕所时,从厕所窗户逃脱。

警方发布A级通缉令

新京报记者从德宏州看守所证实上述协查通报内容。地理信息显示,黄德军脱逃的小白营停车区,属于杭瑞高速的服务区,四周群山环绕。

一名负责抓捕工作的彭姓警官称,目前云南警方正在对黄德军实施抓捕,凡提供在逃人员可靠线索者,可获5万元奖励;凡将在逃人员扭送公安机关者,一次性给予10万元奖励。

云南省公安厅昨晚通报称,目前已就黄德军脱逃一事发布A级通缉令,公安机关随即组织警力连夜展开搜捕,目前,相关工作正在全力进行中。

曾经多次判刑入狱

新京报记者从警方知情人士处获悉,2016年10月21日18时许,黄德军在芒海至遮放公路公开查缉点被抓获,在其所驾驶的摩托车弯梁货架上查获毒品甲基苯丙胺片剂6331.7克,从身穿裤子后侧裤包内查获毒品海洛因8.99克。

昨日,通过比对云南警方通报的黄德军个人信息,新京报记者查询中国裁判文书网发现,在被判死缓之前,黄德军曾四次被判刑,并三次入狱。

2000年9月18日,黄德军因犯盗窃罪、抢劫罪,被湖北省房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2003年11月10日,黄德军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法院撤销原判决中宣告缓刑的执行部分,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七年。2009年12月28日,黄德军因犯非法侵入住宅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2013年7月17日,黄德军又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霍金葬礼3月底举行 与 下一篇: 全讯网新2:19岁女孩跳桥轻生还钻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