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不能被忽视的南京疫情!为何机场又被“破防”?
2021-07-2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7月25日电(记者 张尼)最近几天,在舆论聚焦洪灾、奥运、台风甚至一位娱乐明星的劣迹时,南京市已经完成了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并在今日开启第二轮检测。疫情又来了,这次是南京。

  根据国家卫健委通报的数据,24日当天,本土新增确诊病例5例,其中江苏2例。至此,此次疫情中,南京本土确诊病例已经达37例。值得注意的是,疫情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产生了高度关联。人们不禁要问:为何机场又被“破防”?

南京市江宁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泱波 摄南京市江宁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泱波 摄
南京,37例!

  云南疫情还没结束,南京接连出现的确诊病例再度引发公众担忧。

  从20日到24日,5天时间里,仅江苏一省的确诊病例就达到37例之多,且都集中在南京市。

  而更令人警惕的是,此次南京出现的疫情已经“外溢”,传播链涉及广东、辽宁、安徽、四川多省份。

  另外,在江苏省内,宿迁市22日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此前也曾到过南京。

  21日起,南京对全市常住人口、来南京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23日晚,第一轮全员核酸采样基本完成。25日上午11时起,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开启。

  23日当天,南京江宁禄口街道围合区域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多个村和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目前,依照南京市委市政府要求,各类人员离开南京前须提供健康码绿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上海迪士尼票价将上调最高769元 下一篇: 「调查」还原郑州京广隧道被淹没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