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10岁男孩手捧两万现金上了车,杭州的哥都看愣住了!立马反锁车门
2020-08-2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我想表扬一位出租车司机……”今天上午,读者陈女士给钱江晚报·小时新闻96068打来电话,想感谢杭州安心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一位司机。电话中,陈女士有些激动,因为就是这位出租车司机,帮她找回了儿子。

  原来昨天晚上,陈女士不小心将一张银行卡放在了桌上。今早家里10岁出头的熊孩子看到后,偷偷在ATM机上取了大概两万块,就出去玩耍了。“孩子天性好玩,经常出去玩了就不肯回来,这次出门,手机也没带,根本联系不上,只能干着急啊!”陈女士说,还好遇上了好心的司机及时联系了他们,在大热天不计回报地把小孩安全送回家。

  小时新闻记者辗转联系上了这位出租车司机,他叫李刚亮,今年40岁,河南人,开租车已经有11个年头了。

  他向我们还原了事情的经过。今天早上6点半左右,在西湖区申花路附近,李师傅看到了一个小孩在招手打车。

 

  “现在是暑假嘛,我第一反应是小孩可能是打车去上补习班,但当小孩子说要去附近一个建材市场时,我有了些警惕。”李师傅回忆道。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武汉保留4家方舱医院至明年3月 其 下一篇: 开学后这里所有学生核酸检测!封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