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美媒:加州40余起不明死亡病例或将证明新冠早已出现
2020-06-2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美国《洛杉矶时报》近日发布消息称,早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第一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出现之前,该州就存在许多不明呼吸道疾病死亡病例,其中包括婴儿和儿童。

  在美国,不断有人质疑,新冠病毒早在首次在加利福尼亚州被发现之前的几个月,就已经潜伏在人群中并大规模传播。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日前表示,他们正在全州范围内搜寻未被发现的新冠肺炎早期病例。

  男子因不明原因呼吸道疾病去世 被疑感染新冠肺炎

  加州居民玛丽贝斯·柯尔特斯的儿子杰里米·德拉普就是不明呼吸道疾病的受害者之一,他平时一直很健康,但在2020年1月7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探望父母时突然死亡。去世时,他的肺部充满液体,身体发热。奥兰治县验尸官裁定其死亡是由严重的急性大叶性肺炎引起的,但是验尸官没有查出是什么感染了死者。

 

  玛丽贝斯·柯尔特斯和她的丈夫(图片来源:《洛杉矶时报》)

  德拉普死亡四天后(1月11日),中国通报了首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2月1日,在德拉普的葬礼上,关于新冠病毒的报道成了当天的焦点。

  “新冠肺炎出现后,所有认识德拉普的人都会问我这样一个问题:‘你认为他是死于新冠肺炎么?’我只能回答说:‘我不知道。’” 玛丽贝斯·柯尔特斯说。

  事实上,她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北京疫情关联6省:其中5省报告24 下一篇: 隐瞒去过新发地!隔离期超范围活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