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全讯网新2:搜救仍在继续!杭州失联女童是否还有生还可能
2019-07-1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7月10日,浙江杭州10岁女童被两名租客带走后失联,引发网友关注。

今天(12号),宁波市象山县有关部门将继续组织公安、水利、渔业、民间救援队、志愿者及周边群众在女孩失踪区域进行搜索,并进一步完善方案,加大搜寻力度,扩大搜索范围,全力寻找失联女孩。那么,搜寻过程中存在哪些困难?女孩是否还有生还机会?

 

图片来源:新浪图解天下

寻找杭州失联女童:

象山海域搜救范围扩大

7月11日,浙江宁波各方仍在寻找淳安9岁失联女童。象山雄鹰救援队队长胡可说,海上搜寻范围在扩大,但目前没有线索。另有救援队表示,如孩子落海,会在两三天内上浮。

根据宁波市象山县政府昨天(11日)晚上发布的消息,继7月10日全面搜寻以后,昨天(7月11日)一天,象山继续组织公安、水利渔业、应急管理、民间救援队、志愿者及周边群众等共计500余名,使用搜救犬、无人机等,分海岸线及陆上两组进行搜索,并对沿途开展逐人逐户调查访问;同时,出动渔政执法船、冲锋舟、摩托艇、快艇等海上船只10余艘携带声呐相关设备在女孩失踪区域洋面进行全面搜索,范围由2海里扩大到了20海里。

参与此次救援行动的雄鹰户外救援队的一名队员告诉记者,目前搜索过程中最大的困难就是没有任何有效的关于女孩失踪地点的信息。

搜救队员:目前为止就是说没有任何线索,就是说不确定性。因为是目前我们还是无法确定,还是到底是在山上还是下了海,还是这有没有走出去,这个不确定是最大的一个困惑。

根据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的消息,被租客带走的女孩名叫章子欣,今年9岁,长发,身高130cm,人微胖,戴眼镜,于2019年7月7日19点在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走失,截至目前(12日上午),女孩的失踪时间已经超过四天。搜救队员告诉记者,如果女孩在山上或者陆地上,还有生还的可能。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章莹颖案进展:检方列 下一篇: 全讯网新2:法国国庆日巴黎香街遭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