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全讯网新2:正牌女友现身!搜狐CEO张朝阳携美女看电影 两人亲密搂腰超甜蜜!
2019-02-2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日,张朝阳与王双饭局后同返公寓被拍,事后这位CEO回应称两人只是在讨论角色人设,澄清绯闻顺便宣传自家网剧,不愧是总裁本裁了!

不过,张CEO虽然澄清了与王双的绯闻,但并没有否认忘年恋这回事啊!近日,我们的摄影师就目睹他带着一名小姐姐现身街头,一起走进了电影院,而且这次的人员配置还高一些,有一名年轻健壮的小伙子在左右保驾护航。


来到光亮处,这位小姐姐的美颜也发起光来,身高长相都和王双有些类似,也是20多岁的样子,妥妥的小美女无疑,据悉,该美女疑似演员谢佳妤,曾出演搜狐出品的网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


到了电影院后,张朝阳和工作人员谈笑风生,小美女在总裁身边偶尔露出天真甜笑脸,让人恍然间以为身在夜间偶像剧剧场。

 

观影前小美女先去了洗手间,张朝阳和所有恋爱中的男士一样,在外面等的有些无聊,直到小美女出来,张总反应迅速,两人相视一笑,挽着手臂进了影厅。

 

两个小时之后观影结束,小美女又要去洗手间,张总二话不说转身就把手搭上小美女的肩膀,接着又滑到了腰间,举止相当亲密!等小美女再出来后,两人说说笑笑离开影院,结束了甜蜜的电影约会。

 

 


话说既然王双已经向张总讨教了人设,建议编剧们也可以抽空去拜访了,不用开动脑筋,张CEO的恋爱日常就够你们写的了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博士开车不让加塞被打 下一篇: 全讯网新2:制衣厂月薪过万招工难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