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全讯网新2:柳州警方通报:男子杀害2名亲生幼女藏尸山上
2018-06-0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6月8日,广西柳州市公安局柳江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柳江警方”通报称,6月3日18时许,该分局接到柳江区里高镇韦诗珊(姐姐,现年6岁)、韦慧珊(妹妹,现年4岁)两姐妹的家人报警称,两姐妹在家中附近失踪。接到报警后,该分局迅速开展搜寻和侦查工作,于6月8日凌晨找到了失踪人的遗体,确认两人已经遇害。

 

通报称,目前,犯罪嫌疑人韦某(男,27岁,系被害人父亲)已被警方控制,并承认了作案事实。经韦某如实供述,其因个人家庭矛盾、债务纠纷等方面的原因,将2个女儿杀害后藏尸在里高镇东街后山。目前,案件调查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

 

两个遇害的韦家小姐妹

据《南国今报》微信公众号6月8日报道,6月3日下午1时许,韦诗姗和韦慧姗姐妹俩在父亲韦某的带领下,登上离家不远的一座山玩耍。下午2时许,家人发现姐妹俩不见了,便开始焦急地寻找。

6月8日将近中午,失踪小姐妹的姑妈接到街坊通报,民警带着韦某到自家附近的小卖部指认现场,并封锁了上山的道路,警方法医技术人员随即上山搜证。

 

小姐妹的父亲韦某

上述报道称,据韦某的亲属介绍,韦某10岁时,其父去世,母亲后改嫁,此后韦某一直随伯伯一家生活。18岁时,韦某到广东打工,家人并不清楚韦某具体做什么工作。韦某和妻子是在网聊中认识的,结婚后夫妻俩长年在广东打工。去年11月,韦某的妻子带着两个女儿回到里高镇家中居住,韦某在今年1月才回来。回家后,韦某一直没有找到工作。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未知力量将极端天体推 下一篇: 全讯网新2:中国实施“禁废令”后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