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全讯网新2:重症女孩求父亲捐骨髓,奶奶:她就算死,也不会让我儿子捐一滴血
2018-05-2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5月27日,虚弱的女儿再次睡着,蒋风灵看着检查报告和费用清单绝望地哭了。两年前,女儿被确诊为白血病。两年间,130万元的高额医药费,早已让她借贷无门。本以为女儿终于熬过来时,女儿再次复发。如今,她早已卖掉了房子、失去了工作,一个人无依无靠。而那个连骨髓都不愿意捐的孩子生父,她更是不敢指望。“当时孩子需要骨髓,孩子奶奶直接说,我女儿就算死,她也不会让她儿子捐一滴血。”

 

  “妈,你说我还能好吗?”赵晴在极度痛苦时,就总是这样问着蒋风灵。来自河南省安阳市的赵晴今年只有22岁,正是风华正茂的年龄,却早已被病痛折磨得不成人形。但她庆幸的是,直到如今,妈妈蒋风灵都一直陪着她。赵晴心里明白,其实很多家人,甚至亲生父亲,都已经放弃她了。

 

  蒋风灵说起过去的事,连女儿都满心气愤。她与丈夫1995年结婚,1996年便有了女儿赵晴。因为丈夫常常酗酒也没个正经工作,靠着偶尔打零工维持生计,再加上婆家也不管孩子,所以自从孩子出生后,她就一直住在娘家,直到孩子3、4岁的时候才偶尔回婆家住。期间,几乎都是蒋风灵的妈妈在接济她们母女俩,丈夫很少给她们钱。

 

  “我每次回家,他几乎都是喝酒到半夜才回来。有一次我跟他说让他十点之前回家,否则就锁卧室门。结果他大半夜才回来一直敲门,我没给开,我婆婆直接就把锁给拆了。”2002年,实在无法忍受丈夫的蒋风灵选择了离婚。她把孩子留给了他,自己出门打工。临走前还塞给他2000元,让他好好照顾孩子。2004年,前夫再婚。因为再婚对象还带着一个女孩,为了让女儿不再受委屈,蒋风灵毅然带走了孩子。

 

  蒋风灵虽然十分气愤前夫的所作所为,但她依然鼓励女儿常常回老家看看爸爸。2016年6月,赵晴回老家看爸爸和奶奶时,他们正在筹备着盖房子。由于资金不足,赵晴爸爸向赵晴开口借钱。刚开始打工不到一年的赵晴背着妈妈拿出了自己几乎全部的积蓄,还贷了些款,给爸爸凑了3万元。同年9月,在老家的赵晴左侧淋巴结肿大,输五天液不见好。爸妈把她送去医院后,她被确诊为急性髓系白血病。

 

  赵晴住院第二天,爸爸便离开了,妈妈蒋风灵成了两年来唯一一个一直陪伴她的人,但她怎么都没想到,爸爸可以置她的生命于不顾。2016年10月,赵晴突然休克,医生让妈妈蒋风灵马上联系其他家属做骨髓配型。爸妈同时配型后,结果显示爸爸的骨髓配型达到了8个点,妈妈只有5个点。医生再三叮嘱,用妈妈的骨髓容易复发,最好用爸爸的。

 

  2017年6月,刚刚昏迷20多天的赵晴终于从生死边缘被拉了回来,医生要求尽快移植。蒋风灵马上联系了孩子爸爸,孩子爸爸表示同意捐骨髓。但挂了电话的10分钟后,孩子奶奶打过来电话:“你们爱死就死,爱活就活,就算你女儿死,我也不会让我儿子捐一滴血!”在那之后,蒋风灵求了孩子爸爸很久,但得到的都是拒绝的答案,他告诉蒋风灵:“你就当我死了吧!”

 

  孩子爸爸坚决的拒绝,让蒋风灵失望透顶。2017年11月4日,蒋风灵为女儿移植了自己的骨髓。当她刚刚为女儿顺利移植而感到高兴时,女儿的膀胱炎成为了母女俩的噩梦。三个月间,女儿每天都忍不住地痛哭,打着止痛针都没有太大的效果。为了让女儿好受些,蒋风灵不停地给女儿换水让女儿坐浴。三个月来,母女俩几乎都没睡过一个好觉。

 

  “3月的时候,我真的以为女儿要好了。”2018年3月,女儿身体好转,母女俩出了院。蒋风灵对女儿又抱又亲,感谢女儿一直坚强地对抗病魔。但5月1日复查时,检查报告上显示的白血病复发,让蒋风灵彻底崩溃了。

 

  “房子也没了,也没人管孩子了......”蒋风灵泣不成声。为了给孩子治病,她早已卖掉了自己的房子,蒋风灵表姐为了给孩子凑医药费,甚至背着其丈夫卖了房子。“孩子爸爸更指望不上,他欠孩子的3万都没有还完,更别说主动出钱给孩子看病了。”如今的蒋风灵,已经走投无路,她想让女儿活下来,却毫无办法。如果你想帮助赵晴可点击我想活着陪你到老进行爱心帮助,你也可以打开微信-钱包-腾讯公益搜索“我想活着陪你到老”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帮助。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女大学生崩溃:网贷8万 下一篇: 全讯网新2:司机雨天驾驶大客车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