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全讯网新2:女大学生崩溃:网贷8万还14万 两年之后欠至100多万
2018-05-2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网上小额信贷平台往往水很深,套路多、陷阱多,大家通过这些平台进行借款筹款时,千万要小心,以免上当受骗!”昨日,据昭通市彝良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通报:一名毕业不久的彝良籍女大学生从2016年大三时起,从60个网上小额信贷平台共借款8万元后导致债台高筑,拼命连本带息还款14万余元后,至今还欠下100多万元巨债……

为虚荣心

女大学生从网贷平台借款8万元

几天前,家住彝良县角奎镇的赵某夫妇带着大学毕业不久的女儿小梅(化名),到彝良经侦大队报案。通过仔细询问,得知背后真相的民警不禁大吃一惊。

原来,2016年,小梅在外地读大三。也就是从这个时候起,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和高消费欲望,小梅不惜以高额利息的代价,相继从60个网上小额信贷平台进行借贷,借款金额从450元至5000元不等,一共借了8万元本金。

深陷泥潭

还款14万元后还欠100余万巨债

借款后,小梅立即深陷网上小额信贷平台的泥潭里不能自拔,最终只得报警求助。

据了解,小梅遭遇了网上小额信贷平台的各种套路和陷阱。例如,她在某钱包借贷平台借了450元,借款周利息就为110元,并在借款中扣周利息,她实际拿到手的只有340元,而一个月后单是利息就得还出440元,已接近本金。

假如到期后小梅偿还不了本金及利息,该平台工作人员就会向她推荐其名下的其他借贷平台,让小梅在其他平台再次借贷,借来的钱用来偿付之前所欠的本息,让小梅从一个借款陷阱进入另一个借款陷阱。

也正是这样,小梅所借款项,犹如滚雪团一样越滚越大,在她已还款14万余元后,却还欠下这些平台100余万元的巨额债务。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第一代股民曾校长:1 下一篇: 全讯网新2:重症女孩求父亲捐骨髓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