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全讯网新2:6旬男子注射空气针杀害至少10人 包括自己的母亲
2018-01-2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比利时一位天主教辅祭波普(Ivo Poppe)长年以来为至少10名患者打“空气针”,导致患者血管中空气栓塞而死亡,其中更包括自己的母亲。当地时间1月22日,波普在比利时小镇Bruges出庭受审,若10起案件全被定罪,将成为比利时犯案最多的连续杀人犯。

 

据了解,61岁的“死亡辅祭”波普曾是护士,他在早年担任护士及后来任职教会期间,先后将空气注入10名年长患者血液中。2014年,波普向心理医生表示,已为数十人进行“安乐死”。他最开始称自己是出于同情,为病患结束生命。但他后来收回自己说法,否认所有谋杀指控。

当地法院指控波普至少杀害了10人,其中有数名他的亲人,包括他的岳父及两名曾叔父。他最后于2011年杀害了自己的母亲。据指他的母亲有忧郁症,但她的医师不认为她会选择安乐死。检方指控,波普其实还杀了更多人,他在医院工作时,曾记载了一份死亡清单,怀疑他至少杀害50人。不过22日,律师在法庭上否认此说法,宣称波普只是在记录发生在他周围的死亡事件。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男子拍女儿被打视频: 下一篇: 全讯网新2:村支书侵占贫困户低保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