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全讯网新2:男子拍女儿被打视频:为了流量 没考虑观看者感受
2018-01-2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1月22日,在北京市网络游戏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上,北京文化执法总队下发紧急通知,查禁“儿童邪典视频”。《通知》指出,各视频网站立即对涉及未成年人视频作品开展自查,包括动画片、儿童剧、cosplay人偶剧、橡皮泥人偶剧、少儿游戏讲解视频等,发现上述内容一律下线。

蜘蛛侠偷看艾莎公主洗澡。图片来自网络
1月18日,一篇《一群变态锁定观看YouTube的孩子,我以前为他们工作》的帖子在微博上发酵。
这篇文章的英文原贴是一名外国网友去年在Reddit论坛上发布的,作者在帖子中称,曾为一家影视公司制作“邪恶”的动画短片,以孩子们熟知并喜欢的动画角色为主角,经过二次改编之后发布,看似与平常的动画片无异,实际上内容却充斥着暴力、血腥甚至色情。
将该贴翻译并发布到微博的肉呆大魔王(网名)告诉新京报记者,作者撰写的内容无法完全核实其真实性,但这类视频在YouTube上确实存在,并且国内视频网站也发现了类似视频。
帖子发布当天,就有不少网友在各大视频网站搜索“艾莎公主、蜘蛛侠、绿巨人”等迪士尼动画中耳熟能详的卡通人物关键词,发现动画中的艾莎公主变成孕妇生下昆虫,脸上涂满彩泥的小丑把马桶里的薯条和番茄酱捞出来吃,还有人用不同鲜艳颜色的胶带把另一个小孩缠起来绑在床上或树上,屏幕上跳出"red、color"这样的单词美其名曰“英文学习”。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女子借8千被迫还20万 下一篇: 全讯网新2:6旬男子注射空气针杀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