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全讯网新2:央视评女子摔死小狗事件:公开道歉就够了吗?
2018-01-1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近日,成都“疑索酬不成摔死小狗”事件不断发酵。12日上午,小狗女主人吴女士发微博称,成都龙泉警方当天凌晨找到捡狗人何女士,在派出所内双方见面,对方哭着对她道歉。
警方工作人员证实了此事,但针对网上反映的“女孩讨要丢失爱狗未谈拢酬金,柯基狗疑被捡狗人丢下楼摔死”的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处理。
事件回顾:女子疑索酬不成摔死小狗
12月23日
爱犬丢失,狗主人找到了捡拾者
半年前,吴女士养了一只可爱的柯基犬,取名“莱恩”。半年相伴,她和莱恩产生了很深的感情。在她看来莱恩是一只通人性的小狗。

12月23日,她下班回家,发现莱恩竟然不在家里。小吴多方打听后,找到了拣拾人何某。
12月24日-1月11日上午
微信讨还,遭遇“挑衅式讨价还价”
本是陌生路人的两人,因为丢狗一事,在12月24日凌晨加了微信联系上了。
两个人断断续续一直保持着微信对话联系,话题只有一个,关于狗的事情。吴女士说,自己的莱恩有明显的黄白毛分布,双方也肯定了那只狗正是自己丢失的莱恩。
从24日一直持续到1月11日上午,两人的聊天记录显示,何某一直不愿归还,几次三番有挑衅式讨价还价的言论。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疑摔死小狗”女子: 下一篇: 全讯网新2:辽宁大连最大出口骗税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