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全讯网新2:"警方击毙吸毒男子"案证据翻转:死者体内无毒品
2017-11-1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据今年1月媒体公开报道,2017年1月5日19时许,在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复兴街某饭店门口,28岁的男子李某与另一名男子包某发生冲突,包某随后报警。在警察随后赶到现场处置的过程中,李某被警方开枪击中后送医,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次日凌晨,乌兰浩特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发布通报称,处警过程中嫌疑人持刀捅伤一民警,现场民警立即鸣枪示警,嫌疑人不但没有停止行凶,反而继续用匕首刺向民警。交巡民警果断开枪将嫌疑人制服并立即送往医院救治。经初步调查,嫌疑人尿检呈阳性(吸毒)且醉酒。
案件发生后,犯罪嫌疑人李某家属委托司法鉴定机构对李某尸体进行第二次司法鉴定,鉴定意见书显示,委托人单位移交的心血,经检测未发现常见毒品成分。被鉴定人膀胱、腹壁未检见注射针眼,尿道未见出血及明显损伤痕迹。此外,据一份乌兰浩特人民医院入院记录记载,李某以“腹部枪伤”收入院,伤后未排二便。
大白新闻今日(15日)致电乌兰浩特检察院和乌兰浩特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双方均未对此事做出清晰表态。另据大白新闻了解,李某被击毙事情发生后,乌兰浩特检察机关已对此案进行立案调查。
疑似中枪后仍遭多次殴打
据此前媒体报道,李某家属转述事发时和李某在一起的堂兄的说法称,事发前,他和李某在乌兰浩特市复兴西街与人民南路交叉口的一家饭店吃饭。当晚吃完饭后两人往外走,过来一个穿貂的男子碰了他一下,两人互相看了一眼后,李某对该男子说“你穿貂牛啥”,李某的堂兄一边把李某往外推,一边跟该男子说对不起。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在加拿大失联4名中国 下一篇: 全讯网新2: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将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