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全讯网新2:10岁男孩身中几十处刀伤紧急送医 当时与父亲在家
2017-11-1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昨天17:40,一先生来电:香吉公寓有人被砍伤了,是个小孩,现在孩子送到新华医院去了……

  记者董吕平核实报道:昨天下午5点30分,新华医院急诊科收治了一名10岁左右的小男孩,浑身是血,全身刀伤有几十处,处于出血性休克状态。

  18:00,男孩刚拍完CT又马上转入急诊科。孩子处于昏迷状态,头上很多血迹,警方正在和男孩妈妈核实情况,随后,男孩舅舅也赶到了医院。

  急诊室门口,几名医生急匆匆走了过来,护士马上向医生介绍男孩目前的情况:孩子情况很严重,身上有很多处刀伤,出血比较多,颅内暂时没大碍,不过还要进一步观察……

  19:00,男孩被紧急推进手术室。

 

  男孩正在急诊室内抢救。 记者 董吕平 摄

  随后,记者赶到男孩家所在的香吉公寓。问了很多人,都说没看到孩子当时受伤的具体情况。

  一位邻居说,事情发生在下午4点左右,看到小区突然来了很多辆警车,接着又看到120急救车,这才知道有个孩子被人用刀砍伤了。

  据几位邻居说,男孩大约10岁,目前就读于小区附近一所小学四年级。事发时他和爸爸在家。

  警方未透露任何消息,案情还在调查中。

  11月13日:

  受伤小男孩治疗动态:在省新华医院急诊、脑外科、骨科、耳鼻喉科、口腔科、手外科等多科室努力下,昨晚7点男孩进行了清创缝合+肌腱缝合+骨折复位手术治疗约6个小时,于今天凌晨一点入脑外科监护室治疗,目前,孩子已恢复意识,能有交流。诊断:头部外伤、失血性休克、面部软组织挫伤、颅骨骨折、双手多处肌腱断裂、指骨骨折。多处外伤已处理,接下来仍需进一步观察…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 山西盂县退休人大主 下一篇: 全讯网新2:在加拿大失联4名中国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