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全讯网新2:郑州发生一起交通追尾事故 三车受损一人受伤
2017-10-2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10月28日清晨,建设西路华山路口,发生一起追尾事故,造成三车受损,一人受伤。 早上6时20分,市民王先生说,路口一辆面包车追尾一辆公交车后,横扫旁边黑轿车,面包车司机头部受伤。之后记者赶到现场,公交车司机介绍,当时他在路口等红灯,突然"哐咚"一声,就被追尾了,幸亏早上乘客不多,要是有几个腿脚不好的老人,就麻烦大了。

郑州发生一起交通追尾事故 三车受损一人受伤

在公交车后部,肇事的面包车前脸撞得粉碎,严重的撞击,使公交尾部陷进去一个大坑。撞击后,面包车又神龙摆尾,殃及了北侧同样在等红灯的黑色轿车,右侧门凹进去一大块,黑色轿车里边坐着一个高龄老太,瑟瑟发抖,很明显受到惊吓,同车的女儿一直在安抚她。

郑州发生一起交通追尾事故 三车受损一人受伤

面包车司机前额被玻璃划伤,出血不止,车内拉的豆腐皮被甩出抛撒一地,小伙子说,每天清晨,他都要赶早给市区集贸市场送菜,今天拉的是豆腐皮、千张。他说已看到前方等红灯的公交车,但因为夜里洒水车洒水,路面湿滑,已经刹不住车了。"都因为洒水车在路上洒的水太多了,导致路滑发生追尾了!"

三官庙巡防李玉章等人在现场分析,路面洒水不是面包车追尾的理由,为了赶路,速度快,刹车不及,才是事故的主要原因。十次事故九次快,赶早送菜时间紧,跑得快,更要注意安全,毕竟人的生命只有一次。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八旬医生做生命摆渡人 下一篇: 全讯网新2:“驴友”在罗田马背岗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