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全讯网新2:重庆一男子江边洗车 连人带车沉入江中后失踪(图)
2017-10-0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昨日,马桑溪大桥下江边,多支民间救援队对滑入江中的车辆进行搜寻。

蓝天救援队队长王译 ( 右一 ) 参与救援。
前天上午 10 点左右,一辆红色长安越野车在马桑溪大桥下沉入江中,车上的男性驾驶员同时失踪。随后,沙坪坝区应急救援协会、蓝天救援队等重庆多个救援组织发动了近百位志愿者在附近水域进行搜寻,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为止,失事车辆和驾驶员仍未找到。

惊险

驾驶员和车辆滑入水中撞船后下沉

昨天上午 11 点左右,重庆晨报记者赶到位于马桑溪大桥下的事发地点。这是一个临江的停车场,一条斜斜的水泥小路直直地插入江中,小路坡度有些大,路面上临近江水水面约 3 米处就能看见地上两条黑色的车轮印,这是出事车辆的刹车印。据多位目击者回忆,前天上午 10 点 20 分左右,一名中年男子将一辆红色长安越野车停在江边的斜坡上,男子当时正在洗车,结果车辆忽然往下滑,于是他就上去想把车刹住。

车越滑越快,男子并没有刹住车,而是坐在驾驶室中,随车滑入了江中。过了一两分钟,红色越野车已经被浪冲到了离岸边十多米远的地方。当时正在钓鱼的李先生回忆,他还能看到车内男子打方向盘和试图打开车门," 可能因为水的阻力,门没打开。" 车子又漂了一会儿,径直撞上一条停在江中的砂船,随后这辆车载着男子沉入江中。这一切都发生在很短的时间内,等到有市民报警时,越野车已从江面上消失。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好心人捡到财物路边等 下一篇: 全讯网新2:反腐“愚公”杨维骏: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