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全讯网新2:好心人捡到财物路边等候2小时 最终完璧归赵
2017-10-0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长江日报融媒体10月7日讯(记者姚传龙 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10月7日,73岁的张新盼从河北来武汉探亲,不慎将装有4000元现金、5万元活期存折及身份证的2只纸袋丢失,热心居民捡到钱物交给民警,完璧归赵。

10月7日上午9点,东西湖区长青街幸福村社区50岁的张俊莲在社区附近散步,发现社区小卖部旁有2只开过封的槟榔袋散落在路边。张俊莲捡起一看,内有现金4000元及一张活期存折、一张河北籍73岁女居民张新盼的身份证。

好心人捡到财物路边等候2小时 最终完璧归赵

“丢了这么多钱,而且还有活期存折及身份证,失主一定很着急。”张俊莲在路边等了2个多小时,也不见失主现身,只得拨打110。

长青街派出民警王威等人赶到社区,多番尝试无果后,将失主身份证及失物图片发至“万名警察进社区”警民联系微信群内,发动微信好友及社区居民寻找。

下午2点,微信群果然传来好消息。“这是我邻居的妈妈!”有人反馈,知道老人相关情况。原来,不久前老人被儿子从河北老家接到武汉过节。7日上午8点,老人从儿子家中外出,准备到另一个儿子家中住几天,途经小卖部门前时,遗失了上述钱物毫无察觉。7日下午,当老人从民警手中领回失物时,不停地道谢。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游客成都公交上遗失钱 下一篇: 全讯网新2:重庆一男子江边洗车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