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全讯网新2:儿子逼修鞋父亲多锻炼 父亲这样“机智”应对
2017-09-2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儿子担心贾师傅身体,就给他买了新手机并下“死命令”,每天必须走一万步!靠修鞋为生的贾师傅没时间跑步,就买了电秋千,把手机挂上,每天计够一万步就停下,以此骗儿子,又能不耽误他修鞋。

  9月23日上午,在中原路西三环交叉口西南角一配钥匙兼修鞋店内看到,一位60多岁的师傅正在给一位年轻人修补鞋子,而他身后的屋内,地上有一部手机,被固定在一个摇摆的机器上,像是打秋千一样来回摆个不停……当问及那是干嘛时,师傅装作没听到,接着顺嘴说到:“给手机充电哩!”询问者越发奇怪,经过长时间的接触,师傅这才说出了实情:

  修鞋师傅今年62岁了,姓贾,河南开封人,在郑州修鞋已经10多年了,如今儿子已上大学。儿子每次来看父亲,发现他一天到晚埋着头干活,经常提醒他要多锻炼身体。

  两个月前,儿子给贾师傅换了个带有计步器的智能手机,并叮嘱他:每天再忙也要抽出时间锻炼身体。刚开始,贾师傅应付几句。可谁知,儿子几乎每天都会打来电话,“控诉”父亲没有锻炼。贾师傅急忙辩解说,今天跑了有多少步……儿子却不信。

  一次,“我把手机拿给一位要修鞋的年轻人看,他说智能手机里有计步器,每天儿子都能看到!那年轻人又告诉我,网上有卖一种仪器,专门对付计步器,只要每天把手机安上去,通上电,机器就会带着手机像打秋千一样来回晃动,计步器就会一直计数……后来我让人帮忙在网上买了这个东西,真的管用!每天在我修鞋时,把手机安上去,我修我的鞋,它替我锻炼,儿子也满意,我也不当误修鞋,两全其美……”贾师傅略带自豪的说。他看到记者拍照,赶紧阻止,“拍手机中,可别拍我,让我儿子知道了,就又该逼我锻炼了!”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重庆小伙宜昌求职,被 下一篇: 全讯网新2:双节来临 职校教师当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