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全讯网新2:重庆小伙宜昌求职,被人骗钱财后蒙头扔高速上
2017-09-22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楚天都市报9月22日讯 (记者陈俊 剪辑实习生马浩然 通讯员郑霍)重庆江津小伙小周,通过网上招聘信息来宜昌求职,结果被人骗了手机钱财,将其扔在高速公路上。21日晚,饥寒交迫的他坐在隧道里唉声叹气,巡查的高速民警发现后将其带出高速。目前,此案已移交地方进一步调查。

9月21日晚7时50分许,湖北省高警夷陵大队接到报警称,视频巡查发现沪蓉高速公路宜巴段沪蓉向樊家泉隧道内,有一名男子正在隧道内行走,影响路面交通安全。20分钟后,民警蔡茂珍等人在隧道内第二个停车港里发现了该男子,此时男子正坐在隧道边沟的台阶上。经民警初步询问了解到,小伙姓周,今年25岁,家住重庆市江津区李市镇洞塘乡。小周告诉民警,自己不久前在网上查询到了一条招聘广告,就独自来宜昌,结果被一伙人骗去手机、钱财及身份证,又将他丢弃在高速公路上。民警问及其家人的联系方式,小周却一个都记不清。

将小周带下高速后,民警又详细询问相关的情况。小周回忆道,他在网上看到宜昌这边高薪招聘厨师,20日晚坐火车来到宜昌东站,接应的人将其带到附近的地下室,手机、钱财及身份证都被强行搜走。21日上午,这伙人将其头蒙住带上了沪蓉高速丢在路边。根据周某描述的案情,高速民警将其移送到相应的地方公安进一步调查。

民警提示,不要轻信高薪招聘广告,在没有明确对方身份的情况下,不要跟陌生人去偏僻地方。平时一定要记住一名亲友的联系方式,遇到困难可以找到家人。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青州女子以定亲结婚为 下一篇: 全讯网新2:儿子逼修鞋父亲多锻炼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