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富二代”痛悔不已:仅两年 数百万家产被败光
2017-08-2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长江网讯(记者尹勤兵 通讯员胡金力 尹啸)田某本是衣食无忧的“富二代”,却因交友不慎几乎倾家荡产,妻离子散。8月24日上午,武汉铁路警方将容留他人吸毒的田某,移交给江西警方,即将走进“班房”他痛悔不已:仅仅两年多,数百万家产就被其败光。

  用“哥也曾风光过”来形容28岁的田某再贴切不过。田某出生在九江郊区某地,其父在当地做工程,家中较为宽裕。2011年,田家房子拆迁,加上当地大兴筑路工程,接到活的田某很快发迹。很快,田家建起一栋小别墅,购置了一辆高档轿车外,还拥有数百万存款。

  田某次年婚后不久,儿子降临。眼看日子越过越红火。慢慢地,田某开始成天和一些“朋友”混在一起。起初,大家只是一起吃吃喝喝,后来频繁出入各种夜场。由于心思不在生意上,田某很快接不到任何工程。到2014年年初,田某迷上赌博,又偶尔开始吸毒。短短两年多,家中几百万积蓄,包括结婚的项链和戒指等,全部被其变卖。剩下一辆车,连汽油经常都加不上。田妻失望之余净身出户,儿子也交由家人和亲戚们轮流抚养。

  今年以来,田某完全丧失经济来源后,在黄石、九江周边建筑工地打零工,靠每天100多元的收入,勉强维持汽车加油和吃饭。但一些“毒友”,仍隔三差五找他,这些“毒友”看中其车大,多次借作吸毒场所。

  7月初,“毒友”们吸毒时被当地警方抓获,田某容留吸毒一事被全盘供述。听说警方网上追逃,田某当即将车辆变卖潜逃。

  8月23日下午,田某刚走到黄石火车站进站口,就碰到巡逻的武汉铁路公安处黄石火车站派出所民警陈柏林,见田某神情慌张,陈柏林果断上前将其拦下。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莆田数万民众拒交电费?事件真相 下一篇: 4天内来了两场台风 广东为何如此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