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日照交警开展集中夜查行动 查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
2017-08-2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直播日照8月20日讯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句话经过近几年的宣传,早已经成了一句口头禅。可是有人入耳不入心,总觉着自己酒量大、车技高,喝点酒开车没什么。8月19日晚日照交警开展了一次集中夜查活动,并在网上进行了直播,夜查中,不少酒后驾车的司机被抓了个正着。

8月19日晚八点,东港交警大队在老城区云海路开始夜查活动。一开始的半小时在雨中进行,交警没有查获司机违法违规驾驶。然而八点半刚过,就有酒后驾车的司机进入了夜查路段。

刚刚处理完这起酒后驾驶案件,一辆红色三轮车开了过来。自2015年8月份以来,日照市主城区逐步成为红三轮禁行区域。但仍有个别红三轮车主在夜晚偷偷上路,违规行驶。

截止到晚上九点,不断有酒后驾驶的司机进入交警视线。个别司机在面对酒精测试仪时还耍起了小聪明,看着很使劲就是不吹气,想着法拖延时间。

据了解,近日全市交警部门集中开展对酒驾、醉驾、渣土车闯禁区等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活动。全市“8.19”夜查统一行动期间,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00余起,其中酒后驾驶16起。(社会零距离/直播日照记者:光锋)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丈夫离婚前将共同房产抵押给父亲 下一篇: 莆田数万民众拒交电费?事件真相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