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为混入清华大学校园参观 一家四口藏身快递车
2017-08-0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暑假来临,为一睹最高学府的风采,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常顶着烈日,排队几个小时才能进入清华北大校园。北京青年报记者调查发现,在清华、北大校园附近,集结了一批五花八门帮助游客“偷渡”进校园的商家,他们自称收取数十元费用,即可让游客不用排队就能入校园。对此,学校保安表示无奈,只能凭借经验拦截“偷渡客”。
有人招揽排队游客
花钱坐车进校园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除了遵守规定排长队进清华、北大,还有一种方式正在排队的人群中扩散。据该网友描述,自己在清华大学西门,遇到很多开黑车揽客的人。他们自称,一个人收取40块钱,就可以不用排队,坐在车里进入校园,“他们说,开车可以从清华大学东门进去,因为东门只让车进,不让人进。”
该消息曝光后,立时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参观清华北大,本来就是免费的,黑车司机“钻空子”挣游客的钱很过分。
8月4日上午10点左右,北京大学东门。现场排队的游客,从队首至队尾,将近300米长。队伍中,打算带孩子参观学校的朱女士称,自己从早上8点就在这排队,“两个多小时过去了,队伍只前进了100多米。”上午10点30分左右,因为人流量过大,保安在队尾立起了“停止参观,请勿排队”的牌子,禁止余下的排队游客入园。同样,在不远处的清华大学,也有数十名游客,因为限流,没能进入校园。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日照2岁女娃被虫子咬一口病危,3 下一篇: 云南昌宁受伤猕猴获村民救助并驯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