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日照2岁女娃被虫子咬一口病危,3次手术花5万元未确诊!
2017-07-3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吃饭玩耍都挺正常,谁知晚上忽然发起高烧来,医院都给下达病危通知书了。”日前,李女士告诉记者,1岁8个月的女儿疑似被不知名的虫子咬了,高烧、红肿、化脓,从老家县医院,到青岛,到济南,换了几所医院,在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做了三次手术,以后的情况还不知道怎么样,孩子真是太受罪了……

 

 

诺诺的右大腿处红肿 病人家属供图

女童忽然高烧不退 医生下达病危通知书

7月30日,在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病房里,一岁八个月大的诺诺(化名)在妈妈的怀抱中玩耍,她的右大腿包着厚厚的纱布。“阿姨好!”诺诺很活泼,主动和记者打招呼,一说话就笑。

小诺诺的妈妈李女士告诉记者,他们是日照莒县大石头社区黄草坡村村民。7月2日晚,孩子忽然高烧不退,她和老公董先生把诺诺送到当地的县人民医院治疗了3天,还是高烧不退,右大腿上有明显肿块,且一天比一天大,医生诊断诺诺患了猩红热,建议转院治疗。

7月5日,他们带着诺诺赶到了青岛的几家医院,诺诺的症状并没有改善,一直高烧不退,右大腿肿块明显增大。在青岛的医院,病情也没有得到确诊。

7月7日,在朋友建议下,李女士和董先生带着诺诺来到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此时的诺诺大腿肿胀厉害,比左腿足足粗了一圈,还伴有高热、精神萎靡等症状。通过详细检查,医生发现诺诺右大腿处有像虫子叮咬过的痕迹;进一步检查后,医生表示诺诺的症状高度疑似被虫子叮咬感染所致。

已经花了五万多还未确诊 什么虫这么厉害?

李女士说,诺诺很坚强,手术时都没哭,发烧那些天起了满嘴的泡,不能吃不能喝,大人看了都受不了。在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住院治疗期间,医生先后为她进行了三次手术。

“到现在花了五万元左右,我们都是农民,婆婆不在了,公公年龄也大了,家里经济来源主要靠老公打工。”李女士说,诺诺的情况要等拆线后,医生根据刀口恢复情况再决定后期如何治疗。

究竟是什么虫子这么厉害?李女士说,农村蚊子、跳蚤等虫子不少,但究竟是给什么样的虫子叮咬的,实在不清楚。他们也想知道是什么虫子这么厉害,以后好防着些。

目前,孩子平均一天医疗费得2000元左右。从村里借了三四万元,在水滴筹平台发起的众筹,也只筹到了一万块钱。今后,还要持续给诺诺治疗,还有一大笔费用要花,这对年轻的小夫妻,既为诺诺的病情担心,又为医疗费发愁。

希望好心人能伸出援手,帮帮这个可爱的小女孩。如果您想帮帮孩子,可联系孩子父亲董常雷18363388318。

被带有毒液的蚊虫叮咬该如何应对?

1、平时出去游玩时,大家可以携带碱性液体,例如肥皂。

2、一旦被咬之后,立即用肥皂清洗皮肤,然后及时送医就诊。此外,防蚊的药剂、喷雾等,也都可以随身携带。

3、如果被叮咬过后,有较强的痛感,或是有刺、咬痕等情况,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处理,尽量不要抓破,否则可能引起细菌感染,导致炎症。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凉茶内“加料”掺西药 商家被告 下一篇: 为混入清华大学校园参观 一家四口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