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大学生占用公共自行车被骂"狗贼" 她回应:不服来战
2016-12-13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因为看不惯一名女生将师生共享的校园自行车“小黄车”据为己用,一名男生多次将车放气,甚至留言批评。而女生也不甘示弱、霸气回击。中南民族大学这两名大学生的较劲,在校内贴吧上引发围观。
  12月12日中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找到当事男生姜同学。他说,从10月中旬至今,他多次在学校图书馆和食堂附近看到,一辆小黄车被同一把绿锁锁住。
  姜同学说,“小黄车”是一家公司在武汉几所高校投放的共享自行车,但这名借车人用锁将车据为己用,行为很自私。
  所以,他每次看到这辆锁着的小黄车,都会将车轮放气,希望警告对方注意。

  9日下午,姜同学再次在图书馆旁看到被锁小黄车,气愤的他将车放气,并留下一张字条:“变相窃据亦为窃盗”。
  11日晚10时,姜同学经过图书馆时看到,小黄车上回复了一张纸条,用车者在纸条上留下QQ号,约姜同学留下联系方式当面理论。
  姜同学认为对方的行为很嚣张,就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在微博和学校贴吧上发布出来,引起很多同学的关注。
  记者通过QQ联系上锁车女生,她承认自己图方便锁住小黄车据为己用的行为不妥。她之所以高调回复姜同学的留言,只是觉得这是一件无伤大雅的事,没必要板着脸较真。
  事情闹上贴吧后,锁车女生认识到自己言行欠妥,已诚恳道歉。
  锁车女生还向记者解释,借车和与姜同学打口水仗,都是个人行为,希望不要影响到学校声誉,她以后也会注意个人言行。(记者张万军 萧颢)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韩媒:禽流感在韩迅速蔓延 全国范 下一篇: 明年1月起河南多地市居民赴上海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