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漳州一妻子砍死丈夫后藏尸养猪场 当天服毒自杀
2016-08-2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龙海市九湖镇林下村圆山半山腰处,有一个占地面积数千平方米的养猪场。据村民介绍,五天前这里发生了一起命案,妻子郭某杀死丈夫余某后,服毒自杀。

今天上午,导报记者赶到余某夫妇家所在的村庄——距离养猪场约5公里的大洋社,了解详细情况。

妻子砍死丈夫 藏尸养猪场

余氏夫妇的家是一栋3层高的漂亮小洋楼,灰色的外墙嵌有五六米高的玻璃幕墙,村民们称是村里最漂亮的房子之一。导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这起家庭悲剧已经在村子里传开,大家都在议论。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村民介绍,余某夫妇有一个儿子,已经大学毕业。夫妻俩养猪已经十多年,平时都在数公里外的养猪场,所以村民们也很少见到他们。


“21日那天,警察过来调查我们才知道发生了事情。”这位村民说,是郭某先杀死余某后,将其尸体藏在养猪场内空调房里,并将养猪场里的所有猪变卖。

(余氏夫妻的养猪场)

疑似丈夫外遇 妻子作案后服毒自杀

据村民介绍,养猪场变卖后,妻子郭某在当天便服毒自杀,至于悲剧的缘由,村子里流传着一个说法,称余某有外遇,导致夫妻间发生矛盾,然后郭某便杀死了余某。不过,此说法目前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在导报记者采访时,一位热心的村民试图帮忙联系郭某的哥哥。但最后郭某的哥哥还是拒绝了采访。截至目前,龙海警方还在调查了解,尚未透露案件的具体信息。

人们总说

一日夫妻百日恩

总有那么多的人儿

痴情、无情、滥情、不懂情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身感不适坚持巡查 解放门派出所史 下一篇: 90后男女监狱中结婚后生女 女方频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