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两女子和刚认识“高富帅”吃饭 2部手机被骗走
2016-03-0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福州新闻网(微博)3月1日讯(福州晚报(微博)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水部综) 微信上刚认识的生意人请吃饭,两名女青年欣然赴约。见对方衣冠楚楚风度翩翩,两人放松警惕。结果对方以手机模型和空钱夹为幌子,骗走两人的iPhone6Plus。前晚7时许,受骗女青年小郭和小严向水部派出所报案。


民警了解到,当日下午小郭通过微信认识了一名男子。该男子自称姓黄,在福州做生意。两人聊得很投缘,黄某提出当晚请小郭到六一路附近一家餐馆吃饭。

刚认识就一起吃饭,小郭担心独自一人赴约有危险,就邀请好友小严一起去。两人到达餐厅时,黄某已经在座位上等候,他风度翩翩,一部玫瑰金iPhone6Plus和一个黑色皮夹放在手边,一副很有钱的样子。两人放松了警惕,坐下和黄某攀谈起来。

饭吃到一半,黄某按了两下手机,屏幕没亮。他称有生意上的事需要处理,借用小郭的手机。小郭将iPhone6Plus借出,黄某出门打电话,不到一分钟返回又借用小严的手机,说要记录信息,小严又把iPhone6Plus借给他。

黄某拿着两部手机走出店门,很久都没回来。两人起了疑心,检查他留在桌子上的手机和皮夹,发现不过是一个手机模型和空皮夹。两人这才意识到对方是骗子,不仅骗走了两部手机,这顿饭还得自己结账。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厦门近期诺如病毒感染爆发 主要表 下一篇: 儿童智能手表存安全漏洞 福州市面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