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宇芽回应前男友家暴被拘:十分后悔第一次报警过晚,他本应得到更严厉惩罚
2019-11-2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因涉嫌家暴仿妆博主“宇芽”(微博账号@宇芽YUYAMIKA)的陈某(@沱沱的风魔教)因故意伤害等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当事人“宇芽”刚刚在微博上回应说,施暴者面临治安拘留20天的处罚,感谢警方。她还表示“十分后悔由于恐惧和犹豫,第一次报警时间过晚,一些证明暴力、伤害的重要证据已经灭失,导致施暴者没有得到他本应得的更为严厉的惩罚”。“宇芽”最后感谢“社会各界对她的事情的关注”,并再次呼吁“面对暴力,不要犹豫!不要退缩!”

 

以下是@宇芽YUYAMIKA微博声明全文:

关于家暴的事情,我有几点要跟大家分享。

1、我已经和相关证人在律师陪同下,配合警方完成了调查取证,履行了相关法律手续。警方很重视,依法迅速展开调查工作。并已经于今天对施暴者作出了处罚决定。施暴者面临治安拘留20天的处罚,感谢警方!

2、再次提醒大家注意自己的安全,时刻保护好自己,远离任何暴力。如果不幸发生了,要记得第一时间报警。 我十分后悔由于我的恐惧和犹豫,第一次报警时间过晚,一些证明暴力、伤害的重要证据已经灭失,导致施暴者没有得到他本应得的更为严厉的惩罚。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飞机上吸尿救人两医生回国,南航 下一篇: 浙传访美教师失联2天 校方:由于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