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四川女教师坠亡案”妻子曾遭殴打,丈夫否认家暴
2019-11-05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 吴荣奎)四川巴中一26岁音乐女教师何某,在自家小区14楼的楼道窗口跳下后身亡,因事发前,曾与丈夫陈某某发生互殴,警方认定为“自杀”不予立案,引发关注。今日(11月4日)下午,死者的丈夫独家回应新京报记者称,自己是清白的,也未有家暴行为。记者获得的一段视频显示,何某跳楼前曾遭到殴打。


小区物业方面称,事发坠楼窗台,高度约为1.1米高。 受访者供图

坠楼前曾发生互殴 亲朋称其曾遭遇家暴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分局证实,因无犯罪事实发生,故不予立案。此外,女教师何某坠楼前曾与丈夫互殴,但其确系自杀身亡,“坠楼前,警方未接到何某本人及其亲友、朋友的报警和求助。”随后,死者的父亲何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不认可警方的认定,将向有关部门进行申诉。”

今日(11月4日)上午,新京报记者获得的事发小区电梯和楼道内的监控视频显示,事发当晚,何某与一名男子发生拉扯,男子随后对女子进行殴打,女子挣扎起身从电梯内跑出,随后从14楼楼道的窗口,纵身跃下。

新京报记者从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分局获知,事发于8月27日晚,何某与丈夫陈某某(男,34岁,巴州区人,巴中市恩阳区某中学音乐教师)等4人,在巴州城区内某酒吧饮酒。8月28日1时24分,酒后的何某和陈某某在回家途中,因琐事发生争吵。

两人进入住宅楼电梯到达其所居住的14层后,何某欲离开电梯,被陈某某阻拦,继而双方在电梯内发生互殴,造成何某此前修补的一颗牙齿掉落,导致何某情绪更加激动,后何、陈两人离开电梯,继续在楼道中争吵。在此过程中,何某翻越14楼楼道窗户跳楼身亡。

何某去世后,何某父亲从女儿的好友处得知其生前曾多次遭遇家暴。而此前,他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每次家暴后,女儿都会向好友倾诉,并没有告诉家人。

何某的一位朋友告诉新京报记者,何某生前曾通过微信吐槽过丈夫,称“她自己的牙被打掉了。”

死者丈夫:家暴是谣言 牙是自己磕的

对于“何某生前曾遭遇家暴”的说法,今日下午,何某丈夫首度接受媒体采访,其向新京报记者否认称,网传家暴“这个是造谣,她跳楼有很多原因,她之前看过心理医生。说实话,我至今心情恢复不了。”

何某丈夫还补充称,网传的那个伤痕,“不是我打的”,包括说3月份时,他把妻子牙齿打掉,“都是很夸张的说法”。他称,当时妻子何某喝醉酒后,在马桶边吐,他上去扶她。“我怎么可能有机会和她吵架,有机会去家暴她。”

他解释称,当时搀扶时,没扶稳,他们俩均有喝酒,“她一下绊下去,刚好牙齿就磕在地上,打的话不可能只掉一半。”


10月1日,巴州警方向死者家属下发的不予立案通知书。 受访者供图

警方:伤痕系此前跳楼时被丈夫拉扯所致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多张网传的何某遗体照片显示,身上有大量伤痕。不过,巴州警方通报否认了“何某身上的伤痕是家暴所致”,而是今年6月23日,何某欲跳楼时被丈夫拉扯所致。

巴州警方称,根据现场勘查、调取视频资料、走访调查、尸体检验等工作,认定“何某坠楼身亡系自杀,排除刑事案件。”网络传载何某的伤痕照片系何某于6月23日在家欲跳楼,陈某某阻拦拉扯所致,当时陈某某腿部、手部亦有伤痕。

何某家人对新京报记者称,不认可警方“何某系自杀,不予立案”决定,将进行申诉。家人表示,事发现场有大量凌乱头发,何某翻越处有手印但没有脚印,且何某丈夫下楼后未第一时间施救。

“说实话,我至今心情恢复不了。”何某丈夫对新京报记者称,妻子跳楼,原因有很多,“她之前看过心理医生,有很多原因,我不想谈这个事情了。我们都在悲痛中,说实话,我已经不大在乎他们(何某家属)说什么了,可以理解他们的心情。”

他还表示,“我当时差点都去跳楼自杀了。要不是我朋友拦住我的话,天天打电话安慰我,他们都说了,相信你,清者自清。”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北京冬奥吉祥物特许商品首发 网友 下一篇: 格力电器1亿元成立电商公司 董明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