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全讯网新2:险象环生!浙江新手女司机在高速上这一幕令人心惊
2019-10-0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10月5日下午4点35分,在杭金衢高速往衢州方向浦江互通附近发生了一起事故,而事故的罪魁祸首却当场驶离,当民警打电话通知驾驶员时,驾驶员才知道自己的一个行为导致了事故发生。

视频中可以发现,一辆白色吉利小车从浦江收费所上了高速,当白色吉利小车从加速匝道进入高速主线时,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白色吉利小车连续变更两条车道,从加速匝道直接进入了第三车道,而第三车道有一辆大货车正在正常行驶,突然变更车道的白色吉利小车影响到了大货车,大货车为了避让这辆小车又紧急往左打了把方向,直接把正在第二车道行驶的银色小车逼到了中央护栏,导致银色小车与中央护栏发生了碰撞,所幸没有人员伤亡。由于货车遮挡视线,白色吉利小车并不知道自己的行为导致了事故发生。

 

接到银色小车报警的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一大队民警在查看事故视频后,便开始搜寻白色吉利小车。通过4个小时的寻找,查看收费站进车监控和高速公路卡口监控,最终锁定了白色吉利小车驾驶员周女士。通过电话联系周女士,周女士才知道自己的行为造成了一起交通事故。第二天一大早,周女士就来到了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一大队处理事故,并表示以后再也不会这样开车,通过查看周女士的驾驶证,李陆明发现周女士考出驾驶证不到一年,仍处于实习期。随后李陆明对周女士连续变更车道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由于事发时周女士车上有三年以上驾龄人员陪同,所以李陆明并未对周女士实习期上高速行驶的行为进行处罚,在事故处理后,民警一再叮嘱周女士变更车道时要多看后视镜,确认安全再变道。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10只大熊猫国庆节南京 下一篇: 全讯网新2:山西一村葬礼禁披麻戴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