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全讯网新2:“炒鞋”成了“大生意”?南京一大学生花38万元买球鞋, 结果栽了跟头
2019-08-2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最近“捯饬球鞋”成了风潮,据说炒鞋子比倒卖房子还来钱。此前“95后靠炒鞋在杭州买房 ”还上过热搜。不过,近日,南京一小伙就因为“捯饬”球鞋栽了跟头。

 

8月中旬,在南京江宁上学的卢同学向当地麒麟派出所报案,称自己买球鞋被骗了,总额高达38万元。

据介绍,今年3月25日,卢同学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自称姓秦,是卖球鞋的,有很强的供货实力。随后,两人添加了微信好友,卢同学还被秦某拉进了一个微信群。在微信群里,小卢发现了之前认识的网友,而且通过聊天信息发现其他人购买球鞋收到了货,并都是正品,于是放下了戒备。

此后,卢同学开始频繁地向秦某购买球鞋,3个月的时间先后汇款38万余元,用来购买多款潮流品牌球鞋。刚开始购买的两单10双球鞋收到后,其他的却迟迟不见卖家发货。在卢同学的多番催促下,秦某给他发送了一个快递单号,但是多次查询定位一直在原地,无奈之下,感觉上当受骗的卢同学报警了。目前,江宁警方正就此作进一步调查。

95后靠炒球鞋在杭州买了房

今年以来,“炒鞋”在国内各地有所升温。

在杭州球鞋圈里,1996年出生的阿坤,是一位小有名气的玩家,据称,他不仅实现了零花钱自由,今年还在杭州买了首套房。“好的时候月入三五万元,但我绝对不算赚得多的。”他告诉记者。阿坤在圈内一举成名,是因为他爸抵押了家里的房产支持他去炒鞋。

杭州球鞋玩家Terry告诉记者,每当收了一双新球鞋,就要穿去国大星巴克、湖滨苹果店附近转转,享受一下“懂行”的人投来欣赏的目光,“以前看人从头看到脚,现在要从脚看到头”。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念斌无罪获释这五年: 下一篇: 全讯网新2:《小欢喜》蜂胶致癌台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