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全讯网新2:百款真丝服装40款不合格,小红书、拼多多、淘宝样品全不达标
2019-08-0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北京市消协8月1日披露,其对真丝服装进行了比较试验,经测试的100款样品中,共40款样品不符合标准要求。其中,小红书、拼多多、淘宝购买的样品全部不符合标准要求。

这次比较试验的样品购买价格从33.9元至2370元不等。经测试,100款测试样品中,共40款样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其中,12款样品仅使用说明存在问题,28款样品有质量指标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实体店购买的30款样品中有5款样品存在问题,占实体店样品数的16.7%,网购平台购买的70款样品中,35款样品存在问题,占网购样品数的50%。
经测试,3款网页与吊牌均明示为桑蚕丝的样品,1款网页明示桑蚕丝的样品,实测均不含有桑蚕丝,涉嫌假冒;3款明示为桑蚕丝面料,实测桑蚕丝含量仅为47.2%,涉嫌以次充好。这涉及到六玺的连衣裙,绣娘的春日长袖衬衫,梦特娇的精品男装等。
不过,广州梦特娇商业有限公司与拼多多平台均回复称,其被测样品均疑似为仿冒假货而非正品。
这次还有6款网购样品网页宣称为真丝服装,但吊牌明示及实测不含有蚕丝,涉嫌以假乱真,误导消费者。这包括了耀婷的时尚家居服,萱莹的连衣裙等。
坤儿、欧逸芭蒂、貞品坊等4款连衣裙则是撕破强力不符合标准。
乐潘朵的真丝吊裙,柒骆的唐装,韩穆的女装时尚连衣裙等产品的色牢度存在问题。
北京市消协方面还特别提出,小红书、拼多多、淘宝购买的样品全部不符合标准要求。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刚刚,“哪吒”创纪录 下一篇: 全讯网新2:数量明显下降!穿山甲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