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全讯网新2:风一样的男子在欧洲赛场证明自己!西甲收官,武磊下一站:欧联
2019-05-2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通往欧洲(赛场)的路要经过中国!”西班牙《阿斯报》如此描述武磊的进球。北京时间19日凌晨结束本赛季西甲最后一轮比赛中,西班牙人在主场2∶0击败皇家社会,武磊在下半场打进第2球,帮助球队时隔12年再度回归欧洲赛场。19日的西班牙《马卡报》封面,武磊在显著位置占据大图,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当日同样将武磊放上封面。

进行肩部手术,缺席国足热身

赛后,西班牙媒体一致称赞武磊的速度。《每日体育报》称,“武磊是风一样的男子,他让皇家社会的后防线手忙脚乱”。西班牙《世界体育报》表示,“在快速的攻防转换中,武磊用速度摧毁对手的后防”。其实武磊在上半场就打进1球,但被判越位在先。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武磊打进的单刀破门将速度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阿斯报》评论,“武磊对球的控制非常出色,面对(对方门将)鲁利完成一次漂亮射门”。

进球后脱衣庆祝时,武磊身上的一个细节被很多人看在眼中:肩部伤痕依旧明显。这个伤势在年初他代表中国征战亚洲杯时就已被爆出,《每日体育报》透露,武磊近期将接受左侧锁骨手术,在手术恢复后将与西班牙人一起进行新赛季季前备战。有中国记者透露,里皮将不会召回武磊参加6月中国队的两场热身赛,让他安心恢复。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戛纳红毯怎么“蹭”? 下一篇: 全讯网新2:以解冻皇家资产等为名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