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全讯网新2:刘德华确认患上流感,主办单位宣布剩下7场演唱会全部取消
2018-12-31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12月28日晚,刘德华在第14场《AXA 安盛呈獻 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 - Hong Kong 2018》演唱会时,因嗓子问题不得不中止演唱会,现场哭着向观众鞠躬道歉,后主办方宣布取消12月28日、29日及30日三场演唱会。今晚,主办方宣布刘德华确诊流感,将取消剩下的4场演唱会,共取消7场,会尽快公布后续安排事宜。

12月30日晚,演唱会主办方映艺文化娱乐发布《取消 2018年12月28日至2019年1月3日 共7场演唱会 特别通告》,内容如下:

日前刘德华先生因喉咙发炎,医生建议休息,忍痛宣布取消3场演唱会。今日在医院经医生确诊患上流感,需全面休息。主办机构现决定宣布取消剩余4场(2018年12月31日至2019年1月3日)的所有场次。

在此向所有支持、爱护刘德华先生的已购票人士再一次表达万分的歉意。请持有2018年12月28日至2019年1月3日演唱会有效门票人士务必保留门票。主办机构将会尽快公布后续安排事宜。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元旦期间高速路不免费 下一篇: 全讯网新2:“进口水果”价高无证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