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全讯网新2:10月空气质量发布 京津冀及周边PM2.5浓度同比降11.5%
2018-11-17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生态环境部官方微信号消息,近日,生态环境部向重点区域相关省和城市人民政府发送了《关于通报重点区域2018年10月环境空气质量有关情况的函》(以下简称《通报》)。《通报》指出,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26”城市2018年10月PM2.5浓度范围为41~70微克/立方米(μg/m3),平均为54 μg/m3,同比下降11.5%。

《通报》对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26”城市、长三角地区41个城市、汾渭平原11个城市2018年10月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和同比变化幅度分别进行了排名。

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26”城市2018年10月PM2.5浓度范围为41~70微克/立方米(μg/m3),平均为54 μg/m3,同比下降11.5%。浓度最低的4个城市是济南、北京、天津和济宁(并列第3),分别为41 μg/m3、44 μg/m3、47μg/m3、47 μg/m3;浓度最高的3个城市是安阳、开封和保定,分别为70 μg/m3、67μg/m3和66 μg/m3。从改善幅度看,21个城市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其中20个城市PM2.5平均浓度降幅满足秋冬季改善目标进度要求;降幅排名前3位的邯郸、邢台和济南,同比分别下降36.1%、27.8%和26.8%。安阳、濮阳、开封、郑州、保定、济宁、廊坊等7个城市PM2.5浓度同比不降反升,其中安阳上升幅度最大,同比上升42.9%。


“2 26”城市2018年10月PM2.5平均浓度及同比变幅排名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上班族必看!关于休假 下一篇: 全讯网新2:女子顺产后莫名被切除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