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全讯网新2:男月嫂能否能入户?有公司策划针对男士的母婴培训班
2018-09-16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月嫂先生》热播 男月嫂能否真入户?

一家政公司表示正在策划针对男士的母婴培训班 有业内专家认为男月嫂不具推广性

 

某家政公司内,男月嫂正与其他月嫂一起接受培训

一部名为《月嫂先生》的电视剧目前正在热播。剧中,超级学霸沈心唯机缘巧合下成为了一名男月嫂。而随着电视剧剧情的发展,在线下,不少家政公司竟接连接到男性关于男月嫂的咨询电话。男性进入母婴护理这一行业的前景到底如何?家政行业内部的态度又是怎样的?男月嫂自身感受如何?北京青年报记者就此进行了调查。

家政公司陆续接到男性咨询电话

北青报记者近日从多家家政公司了解到,最近确有不少家政公司陆续接到男性的咨询电话,甚至已经有当上男月嫂的了。

一家专门从事母婴护理的公司负责人表示,最近总是听到接待人员反映有男性在咨询月嫂的相关事宜,“刚开始吓了一跳,后来有人提醒我好多都是看了《月嫂先生》而来的。”

管家帮商学院院长高溧英告诉北青报记者,近两个月来,来咨询当月嫂的男性多达百人以上。“有的一开口就问我们男的真能当月嫂吗?有的会问会有家庭需要男月嫂吗?有的也会关注月嫂的薪酬到底会有多少?”当北青报记者问起这些咨询的男性是否真的有付诸实际行动的,高溧英立马说:“有哇!一个已经入户,一个正在接受培训,而且学历都不低。”

高溧英介绍说,一位是拥有研究生学历、从银行辞职的85后刘先生。他经过管家帮培训合格后,获得了该公司颁发的中级月嫂证。而他的第一份入户工作是自己的家,服务对象就是他的妻子和儿子。如今换尿布、做月子餐、孕妇的护理、婴儿的抚触等等,刘先生都做得十分专业。他的近期目标是明年儿子满一周岁后,就去别人家入户,努力的方向是金牌月嫂。而另一位是拥有本科学历的90后张先生,8月底他刚刚报名了月嫂培训。他的规划是要在家政行业进行创业。

男性当月嫂会有怎样的优势呢?高溧英表示,首先月嫂工作其实强度很大,男性相对而言在体力上更能胜任长时期高强度的工作;针对越来越多的产后抑郁症的发生,男月嫂在与产妇沟通上会更为融洽,能够更好地对产妇抑郁心情进行疏解;再比如社会上的“娘炮”现象,男月嫂所具有的阳刚之气也会对婴儿形成坚强、独立的性格产生一定影响。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还在蹭免费WiFi?这些 下一篇: 全讯网新2:又有超19万辆车被召回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