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全讯网新2:英媒赞中国公厕“科技范儿”十足:配无线网络、人脸识别
2018-04-1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4月17日报道,这项始于2015年的工作为全国各地的公共厕所带来了大量尖端技术,包括涡轮厕所、无线网络、电视屏幕和自动柜员机。
报道称,在某些情况下,卫生间甚至还安装了人脸识别系统,防止贪婪的光顾者多拿厕纸。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引述中国媒体报道称,中国至少两座城市安装了这一技术,在扫描面部后,人们可以得到40厘米到80厘米长的厕纸。如果用户需要更多的厕纸,他们必须等待9分钟。
报道称,这样做的理念是防止人们拿取过多的纸张,阻止人们盗用肥皂、卫生纸和纸巾等免费用品。由于盗窃猖獗,许多洗手间不再提供厕纸。
一些厕所配备了传感器,如果有人在里面的时间超过10分钟就会警示卫生间的工作人员,另外配有紧急情况按钮。
报道称,厕所还提供一些方便设施,例如免费无线网络、手机充电器、自动贩卖机和允许用户支付水电费的系统。许多厕所隔间和小便池还安装了电视屏幕。
截至2017年,中国已整修了超过6.8万个厕所,比原计划多出了20%。

北京一处配有WiFi、自动柜员机等设备的厕所(法新社资料图片)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小学生吐槽"低头族 下一篇: 全讯网新2:女子跳楼被民警救下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