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全讯网新2:男子听说自己将登电影大屏幕 第一反应去法院还钱
2018-04-1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浙江丽水的陈先生听说自己的照片,会在今天出现在丽水莲都区的各家电影院大屏幕上。但他没有丝毫欣喜,只觉得丢人,因为他是作为被曝光的“老赖”出现的。他当即跑去法院,表示愿意归还欠了2年多的50万元。
没错,这是丽水莲都区法院为打击“老赖”,在浙江省内首创每日130场电影映前曝光,微信朋友圈10万流量推送的方式,集中曝光失信被执行人。
2015年开始,陈先生就欠了工商银行50万没还。银行将他诉至法院后,他依然厚着脸皮不还钱。近日他被法院告知,从4月13日起,他将做为首批被曝光的失信被执行人,出现在多场电影开始之前的“老赖”曝光中。
“如果有朋友跑去电影院看时下大热电影《头号玩家》,却在电影播出前,看到我的照片、名字在屏幕上整整播放55秒,还拍下照片的话……这也太丢人了。”陈先生如此一想,立即跑到法院协商还款事项。

莲都区法院执行局厉子勇局长介绍,“莲信”平台集失信被执行人集中曝光惩戒、基本解决执行难经验宣传、典型案例发布和媒体新闻监督功能于一体。该院将陆续在市区范围内多家影院进行电影映前老赖曝光,最终达到每天130场4200人次的曝光量。
首批共曝光60名失信被执行人,集合原有的闹市区、酒店、商场、车站、夜市等300余个地点的户外电子屏、楼宇电视、电子画框等形成全域曝光失信机制。
同时,利用微信大数据平台进行“广告式”精准曝光,将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推送至特定人群的微信朋友圈。首批朋友圈曝光将达到10万流量,主要受众为丽水市辖区的微信用户。以“图文并茂”和视频“曝光台”形式“晒”出失信被执行人的照片、姓名等内容,让“老赖”无处遁形。

“身处‘大数据’时代,要想基本解决执行难,急需建立信息共享、惩戒联动的执行‘大数据’体系。”莲都区法院副院长张庆华表示。
下一步,莲都区法院将继续秉持“执行效率最大化,权利兑现最大化”的执行理念,充分发挥“莲信” 联合惩戒机制平台作用,强化对失信被执行人惩戒力度,着力营造“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诚信社会氛围。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男子电话莫名成了“招 下一篇: 全讯网新2:小学生吐槽"低头族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