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全讯网新2:保姆纵火案2月1日将在杭州中级人民法院重新开庭
2018-01-29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8日,杭州保姆纵火案终于有了新进展,受害者家属林生斌@老婆孩子在天堂发布消息,本案将于2月1日在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再次开庭。此前,本案曾于去年12月22日开庭审理,但时任莫焕晶的辩护律师党琳山因管辖权异议退庭抗议导致庭审一度中断。此后,围绕莫焕晶辩护律师人选问题曾出现数度风波。
保姆纵火案2月1日将在杭州中级人民法院重新开庭
【相关报道】
保姆纵火案2月1日将在杭州中级人民法院重新开庭
1月28日,去年6月发生在杭州震惊全国的保姆莫焕晶纵火案终于有了新进展。受害者家属林生斌通过微博发布消息,本案将于2月1日在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再次开庭。
此前,本案曾于去年12月22日开庭审理,但时任莫焕晶的辩护律师党琳山因管辖权异议退庭抗议导致庭审一度中断。此后,围绕莫焕晶辩护律师人选问题曾出现数度风波。
保姆纵火案2月1日将在杭州中级人民法院重新开庭
早前报道:杭州保姆纵火案当事保姆接受法院指定律师担任辩护人
保姆纵火案2月1日将在杭州中级人民法院重新开庭
1月12日,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此前引发全国关注的杭州保姆纵火案中的被告人保姆莫焕晶已接受杭州市法律援助中心指派的两名法律援助律师担任其辩护人。此前,莫焕晶的辩护律师党琳山因退庭抗议,被法院认定为拒绝辩护,莫焕晶的父亲曾委托北京政法大学教授、知名律师何兵为其女辩护,但在申请会见时被告知莫焕晶已有了两名辩护律师。杭州中院曾发布通报,称征询莫焕晶本人意见选择辩护律师。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村支书侵占贫困户低保 下一篇: 全讯网新2:重庆现实版“蛙爸”: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