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全讯网新2:男子醉驾撞高速护栏 只剩仨车轮又开出4公里被刑拘
2017-12-04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为给女朋友过生日,温州永嘉县的娄某酒后驾车上了高速公路,途中与公路护栏相撞,导致左前轮轮毂断裂、车轮被卡,他竟驾驶三个轮子的汽车又开了4公里,随后被巡逻的高速交警抓获。澎湃新闻12月4日从温州高速交警支队了解到,娄某因醉驾已被刑事拘留。
11月30日1时35分许,温州高速交警一大队巡逻民警在G15沈海高速台州方向1735+400米处的停车带内发现一辆没有左前轮的轿车,在对司机进行查问时,发现他有酒气,呼气酒精检测仪的测试结果为97毫克/100毫升,达到醉驾标准。

这名司机就是在永嘉某饭店做厨师的娄某。据交代,11月29日夜,他与同事吃夜宵时喝了2罐啤酒,次日凌晨收到女友的微信信息后,想去温州乐清市给她过生日。他抱着侥幸心理,认为自己状态还好,而且半夜交警不会检查,便开车上了高速公路。
上高速不久,娄某酒劲发作,没掌握好方向,导致左前轮与左侧护栏碰撞,轮毂断裂,车轮被卡在护栏内。娄某下车查看后,认为车还能开,便开着三个轮子的车继续行驶。1时30分左右,娄某意识到危险,把车停到路边停车带内。
由于担心喝酒开车被查,娄某一直没敢报警,但还是遇到了巡逻的交警。交警勘察发现,娄某发生事故的地点距他停车处有4公里。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全讯网新2: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下一篇: 全讯网新2:日本情侣生下黑人宝宝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