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长春女孩公交车上抽搐晕倒 司机师傅果断送医获赞
2017-08-18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公交车上,20多岁的女孩突然晕倒、浑身抽搐,逐渐失去了意识,而接下来发生的故事却很暖心,司机师傅决定:“救人要紧!先送医院!”

8月18日早上,网友发布投稿微博,称241路公交车上有一个好心的司机师傅,把昏倒在车内的女孩直接送到了吉大二院急救……

而这样的暖心之举,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点赞:

@郑舒宇:“希望人能平安无事,也感谢司机和在场的乘客们的帮忙,我是其中的见证者之一,为司机点赞,为好人祈福!”

@可妮兔嗒布朗熊:“好人一生平安!”


针对这样的暖心之举,记者联系到了长春公交集团郊线汽车公司,241路的王队长告诉记者,救人的司机师傅名叫齐明,也是个年轻人,今年只有25岁。

当记者给齐明打去电话时,他刚刚吃完午饭,回忆起早上救人的经历,他显得很平静:“只是做了应该做的。”

齐明回忆,早上他驾驶公交车行至重庆路附近时,车厢内突然传来呼救声:“女孩晕倒了!”

听见呼救声他看了下反光镜,只见一名20左右岁的年轻女孩晕倒在车厢里,旁边一位年龄较大的女子看起来是女孩的母亲,非常焦急地呼救。于是他就赶紧靠边停车,赶到女子身旁。

“小姑娘当时已经四肢瘫软、身体抽搐,失去了意识。”齐明说,当时的情况相当紧急,孩子的母亲也很焦急。他在和队长作了汇报之后,决定立即开着公交车去医院。

“大家着急的请先下车!”齐明立即向乘客要求,车上许多乘客也立即附和:“先救人!”就这样,齐明赶紧返回驾驶座位,开着公交车直奔医院。

将女孩送到医院后,齐明再次回到车上,并向乘客们表示抱歉。

本来以为“小事一桩”,但早已有网友将这件暖心事发到了微博上,获得了不少的赞许,可齐明却说,“这都是我们日常的培训和规定,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记者 路丰源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南京江北一村民塘边割草发现一具 下一篇: 丈夫离婚前将共同房产抵押给父亲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