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凌晨坐网约车突感不适称疑似被下迷药,杭州“网红”博主致歉
2017-06-3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6月29日晚,认证为某网络综艺节目女主角、粉丝超过300万的“@滕雨佳Amiu”发文,对在微博上发布“坐网约车疑被下迷药”表示歉意:“抱着对关注我的人负责的态度,我有责任和义务说话、行事严肃认真客观,非常抱歉这件事起了坏的示范作用。”

25日,她在微博上发长文,称凌晨独自坐网约车时疑似被下迷药,“逃过一劫,仍心有余悸。”

据她说,当天凌晨她坐滴滴快车从父母家回自己住处,上车后坐在副驾驶位。没多久,发现身体不能自如活动,头皮发麻,呼吸困难,很想睡觉,和麻醉前的感觉一样。她把窗户开到最大,整个头往外伸,呼吸新鲜空气,并不断给朋友打电话,下车后还拍下车牌的照片,发现和打车软件上显示的车牌不同,怀疑遇到坏人,被下迷药,“他有没有同伙,是否劫财劫色或贩卖人体器官,细思恐极。”事后,她向警方报警。

目前,该条微博已被转发2.6万多次,有跟评5.6万多条。不少网友认为博主可能是晕车、紧张或低血糖,还有人提出质疑,如无色无味、空气传播的迷药不存在,为什么迷药不迷司机,微博中提到的司机开的某款车型在国内尚未上市等。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30日从滴滴平台了解到,后台数据显示,当晚的司机侯先生服务近500单,星级为4.95分,此前无投诉。在与平台人员沟通中,他否认“下迷药”,并称女乘客疑似醉酒;因登记车辆出故障维修,当晚他换了车。对私换车辆的行为,平台已根据规定对其做出封禁30天的处理并向滕女士致歉,正配合警方调查。

澎湃新闻从杭州市公安局交通治安(水上)分局了解到,25日凌晨接到过滕女士的报警,反映车内可能有迷药,但表示没有受到实质性侵害,不需要出警,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29日晚,“@滕雨佳Amiu”发微博致歉,表示自己在警方没有调查结论的情况下就按自己的想法认为司机有问题,也给平台造成不必要的困扰,是草率、鲁莽的。澎湃新闻30日给“@滕雨佳Amiu”发私信约访,至发稿无回音。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文化馆组团助力“文化名市”,到 下一篇: 取消“毕业晚会” 这群军校学子夜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