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外卖小哥走机动车道被查 反呛交警多管闲事
2017-05-1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10日上午10点,济南市天桥交警在经一纬二路口开展针对行人、非机动车违法的查处行动。行动开始20分钟后,一辆沿明湖西路由东向西行驶的二轮外卖车,因违法在机动车道行驶被民警拦下。

外卖小哥走机动车道被查 反呛交警多管闲事

面对民警查处,外卖小哥很是抵触,几次试图顶开前方的民警逃逸。一边拒绝出示证件,拒绝说出姓名联系方式,一边还着急地点看手机,嘴里反复说着“迟到了,损失算谁的,赶紧让我走。”说着又要加速逃离。

外卖小哥走机动车道被查 反呛交警多管闲事

民警将小伙带到一旁的交警中队核实身份,小伙更是来了情绪,抱怨交警多管闲事,“嫌的*疼”,甚至连一旁采访的记者也在其指责范围之内。

“我是干什么的,你自己看不到吗?你拍什么,你们记者就不点外卖吗?”小哥的语气里全是不平。

外卖小哥走机动车道被查 反呛交警多管闲事

 


 

最后,民警将小伙带到中队进行了批评教育,小伙最终认识到违法错误,说出了自己的姓名王某,称深刻认识到了错误,愿意接受20元的罚款,还称“就我的行为罚20元少了,我一定接受这个教训,今天这个教育很及时很深刻。”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蔡英文第8度发推文原因竟是因为这 下一篇: 广东:一家6口陆续在化粪池中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