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收藏欧博allbet
河北政法委原书记张越受贿超1.5亿 今日受审(图)
2017-04-20 来源: 】 浏览:次 评论:0

2017年4月20日,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共河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张越受贿一案。

常州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8年至2016年,被告人张越利用其担任中共河北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公安厅厅长、中共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为河北隆基泰和实业集团等单位和郝荆州等个人在土地开发、工程承揽、案件处理、职务晋升等事宜上谋取利益,直接或通过特定关系人收受上述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57885012亿元。张越主动到案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罪行,认罪态度较好,大部分涉案赃款赃物已依法查封、扣押。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张越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张越还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记者及各界群众60余人旁听了庭审。

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央视记者:奚丹霓、官志伟

相关报道

侠客岛:郭文贵被通缉或与马建张越等落马高官有关

19日下午,外交部例行发布会上,发言人陆慷证实:国际刑警组织已经向犯罪嫌疑人郭文贵发出了红色通缉令,也就是“红色通报”。

 

一向被称为“隐秘大鳄”的郭文贵,曾经实名举报了北大方正原CEO李友,后者已经被判刑入狱,并处罚金7.5亿元;国家安全部原副部长马建、河北省委原政法委书记张越等落马高官,据信也与郭文贵组织的“盘古会”有关。其背后扑朔迷离的案件与关系网,则依然有待挖掘。


Tags: 责任编辑: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中学校长将47万助学金挥霍一空 有 下一篇: 西安“最美女孩”被找到 见到老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 承平高速公路工程昨日开工
  • 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 正式完工!金山这个工程不仅“颜值
  • 又一水利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美国工业工程专业院校推荐及就业前
  • 热门文章

  • 中巴经济走廊将倒逼中印合作
  •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手机 屏幕透光率
  • 高峰一夜曾喝68罐啤酒 国安:放纵因
  • 烧烤摊夫妇一觉睡30小时 妻子醒来发
  • 北京朝阳启动“足球社区行”
  • 相关文章